邓悦华
  • 坐诊医院上海和睦家医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面部美容手术、身体曲线手术和非创伤性皮肤美容治疗。

邓悦华医生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和哈佛医学院,拥有哈佛公共卫生学院颁发的公共卫生硕士学位。她在哈佛大学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完成普外科培训,在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接受了整形外科培训。

她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曾在洛杉矶Kaiser Permanente地区转诊中心的整形外科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她还是该医疗集团的合伙医师以及整形外科部门在高品质评审委员会的代表。她应邀担任南加州大学的教员,积极参与该校整形外科住院医师的学术培训和临床培训工作。

邓悦华医生出版过多种有关整形外科重建和美容手术方面的著作,进行过各种演讲和学术指导活动,由此赢得无数的专业资格和学术资格。她还分出部分时间从事唇腭裂手术的志愿工作。2012年以来,邓悦华医生一直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任教。她是美国整形外科协会的一名活跃会员,以及美国外科学会的副研究员。她还致力于为面裂和耳部畸形的新生儿提供治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13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微整形,抗衰老,去皱
同院其他医生
  • 邓悦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美容手术、身体曲线手术和非创伤性皮肤美容治疗。
  • ​代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运用中医中药治疗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占位、肺部结节等各种肺部疾病,并对甲状腺结节的治疗及亚健康人群辨证调理有一定的心得和见解。